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新生会活动报名

春哥 回复:1 | 查看:4434 | 发表于 2012-9-18 22:03:40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会告诉你新生会是华大学生学者联谊会(UWCSSA)年度最大活动之一吗?
有机会和800位2016er互动social是什么节奏?
超过40位细心 有责任心 有爱心的学长学姐帮你解答疑难 你还要闹哪样?!
第一个在异国度过的中秋节有超夯的晚会陪着你 我只想说:还不快报名!

本次新生会,UWCSSA events planning部门精心策划,将实现华丽转身!
增加由group leader带领的联谊环节 你将参与到20人的小组 在group leader的带领下分组活动 在20人的小团体里展现自我 认识朋友 与别队比拼!
该团体会一直存在 由group leader带领组织学期中的考试复习 解答疑难等等

如果你想认识朋友 结交学长 了解国外生活的小tips 知道选课窍门 咨询进专业的requests 度过愉快的中秋……
还在等什么 快来参加我们的新生会吧!

我们会给你比想象多更多!

时间:9月29日 (下午分组活动,晚上文艺演出 7:00-9:00pm)。
地点: Kane Hall 130(文艺演出),分组活动集合地点请注意邮件通知。
报名链接: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632757
发表于 2012-9-20 20:10:05
回复 1# 春哥
中秋国庆晚会.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