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新生会Group Leader报名!

春哥 回复:0 | 查看:2930 | 发表于 2012-9-4 09:01:23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春哥 于 2012-9-4 09:09 编辑

想结识大一的学弟学妹吗?通过搭讪?不怕被当成怪蜀黍怪阿姨吗?

想分享自己的留学心得,帮助新同学熟悉校园环境,适应校园生活吗?

想成为2016er口中心中崇敬的学姐学长吗?

想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团队管理能力吗?

想结识新朋友吗?


如果你的回答时yes 赶快报名成为UWCSSA秋季开学新生会的group leader吧!!!只要报名,就有机会参与到CSSA帮助800名新生计划!!!


本次新生会,UWCSSA events planning部门精心策划,将实现华丽转身!增加由group leader带领的联谊环节。通过此环节,你将有机会带领20人的新生团队,成为group leader,组织活动。更有机会结识到最多800名新生!!!帮助他们适应校园生活,解答疑难,锻炼自己。



CSSA秋季新生会group leader具体责任要求:

1. 通过报名,面试,培训参加9月底新生会联谊部分,活动时间大约为半天。

2.联谊会当天下午, 带领20人小组进行联谊活动. 活动包括自我介绍,小游戏和问答环节。

3. group leader需要消除组员之间的尴尬, 让组员更好的认识彼此,带动队员的情绪,保证活动的正常开展。及时解答队员的问题。同时需要收集组员信息。


只要你是华大在读学生,有责任心,工作热情,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同时愿意帮助别人。不要犹豫!!!赶紧猛戳下面的报名链接!!!


报名链接: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616558

截止日期:2012年9月10日


UWCSSA拥有此活动一切解释权

UWCSSA 相信品牌的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