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非公派留学生)

春哥 回复:0 | 查看:3995 | 发表于 2012-8-28 08:38:54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接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2012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申报工作已经展开,欢迎我领区(北加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内华达州、阿拉斯加州)符合申请条件的广大留学人员申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 (http://yxzfs.csc.edu.cn) 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将申请材料扫描上传至该管理系统,并将申请材料一式三份邮寄我组。详细要求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http://www.csc.edu.cn/Chuguo/6c3 ... eca4152169989.shtml)查询。
  二、材料请勿用订书机装订,用曲别针将每份材料固定即可,我们收到申报材料后将统一装订。
三、已于2012年8月20日前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者,视为已完成博士阶段学业,我组将不再受理其申请。
四、申报材料受理时间为8月20日至10月20日,请务必于2011年10月20日前(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将申报材料寄往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教育组。邮寄地址:
  Education Office, Chinese Consulate, 1450 Lagun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5。
  五、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将于11月初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进行初审。
  六、11月上旬将对拟推荐的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请申请者查询驻旧金山总领馆教育组网站(http://www.edusf.org/)的相关信息。
  七、联系人: 陈正文   电话 415-852-5985  e-mail: [email protecte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