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建议这段时间去机场接机的同学都用一下 uw zimride

kecoli 回复:0 | 查看:13872 | 发表于 2012-8-17 08:50:34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uw zimride 是非常方便的 car pool 联络系统, 是zim ride 为uw 学生提供的,因为需要uw id 登陆,所以应该还是很安全的。

For driver:
如果刚好你最近会去机场接朋友,车上还有空位,又刚好有学弟学妹坐同一班飞机到达,为什么不顺便雷锋一把,帮助一下呢? 而且zim ride 也可以设计分担油费神马的。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注册以后点击 edit profile, 然后在about me 选项中 填写 CSSA member. 这样就更方便新生看到你了。


For passenger:
新生,老生皆宜, 可以提前登陆uw zimride, 联系driver, 看看是否有CSSA member 刚好到机场接机,联系一下,适当分担油费神马的。

http://zimride.washington.edu/

Dashboard - Zimride.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