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沈阳化工研究院招聘信息

春哥 回复:0 | 查看:2925 | 发表于 2012-5-9 19:23:05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春哥 于 2012-5-9 19:24 编辑

中国中化集团沈阳化工研究院简介

沈阳化工研究院(简称沈阳院,英文简称SYRICI)始建于1949年1月,是国内成立最早的综合性化工科研院所。60多年的光辉发展历史,积淀了深厚的科研文化底蕴,奠定了沈阳院在农药、染料、化工环保等领域的国内行业技术领先地位。2007年4月,沈阳院与全球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重组,成为中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作为中化集团最重要的研发平台和生产基地,沈阳院主要从事农药、染料、中间体、助剂等精细化学品,化学工程、 环保、 生物等专业技术的研究开发及高新技术产品生产,是农药、染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农药、染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新药安全评价中心,是全国农药、染料信息中心及标准化归口单位,中国化工学会农药和染料专业委员会、辽宁省精细化工行业协会挂靠单位,也是应用化学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沈阳院现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同时还具有国内首家通过GLP国际认证的安全性评价机构,新农药创制与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
沈阳院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共获得2500余项科研成果; 共持有有效专利125项,其中国外专利19项;1977年以来获各级科技奖励364项,其中国家级47项,省部级226项;还出色完成了“六五”至“十一五”期间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128项;共组织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订1000多项。
沈阳院拥有沈阳科创化学品有限公司(简称沈阳科创)和沈阳化工研究院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沈阳设计)两家全资的高科技产业单位。沈阳科创现有30多个农药主导产品,拥有100多个三证齐备的农药生产技术, 正在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精细化学品生产基地,形成具有年产5000吨原药和2万吨制剂的生产能力。沈阳设计具有国家甲级工程咨询和工程设计资质,集环境保护、化学工程、“三废”治理等专业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和服务、工程设计、仪表自动化及设备加工安装等业务为一体,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
沈阳院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技型企业为目标。将继续秉持中化集团“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和沈阳院“忠诚、尊重、超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恪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大众创造福祉,实现沈阳院的跨越式发展和进步。
欢迎你走进沈阳院、了解沈阳院、加入沈阳院!我们将为你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具有国际竞争性的薪酬福利。

联系人:冯桑
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
电话:13636420449

序号用人部门岗位名称任职要求岗位职责要求
学历/专业经验要求知识技能战略能力队伍建设
1测试评价中心GLP运营管理毒理学、药理学、医学1.全面负责临床前GLP实验室管理;
    2.负责整个测试评价中心运营;
    3.负责SOP的编写、修改和确认;
    4.总的协调项目启动、运行、跟踪、质量控制、报告、提交以及整个项目的申报;
    5.参与中心的管理,战略规划等工作;
具有五年以上全面负责管理GLP实验室经验;在此领域已具有相当成就,并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熟悉国际服务外包业务和市场;在相关专业杂志上至少发表一篇影响因子5以上论文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洞察力和较强的市场意识,及时掌握国内外研发动态。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能够组织一支满足新研究方向发展需要的研究队伍。
2农药所剂型加工化学与化工相关专业具备把握国内外制剂与助剂现状分析及发展趋势能力;能够开展农药制剂的环保化和剂型选择;农药水乳剂、悬浮剂、微乳剂、缓释剂等研究与应用;农药混合剂的研发与应用等研究内容。能够组织申报重大项目。外企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具有农药剂型加工的理论和产业化经验把握农药剂型发展方向,掌握新剂型开发的程序和方法;具备编写申报国家项目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协调力
3农药所农药工艺化学与化工相关专业具备把握国内外农药工艺生产现状分析及发展趋势能力;能够开展农药工艺的连续化、自动化研究;熟悉农药工艺的开发流程和生产安全评估。能够根据化学结构设计合成路线;能够组织申报重大项目。外企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具有化学、化工的理论和农药产业化经验把握农药工艺发展方向,熟悉农药新品种;具备编写申报国家项目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协调力
4生物技术室生物技术生物技术及相关专业(1)积极推动生物技术平台的建设,组建研究队伍,确定新研究方向。(2)制定新研究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并提出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实施。(3)  在新研究领域内积极申请和承担科研课题。(4)掌握新研究方向发展动态,积极推动生物技术平台的国内外合作。(5)培养新研究方向后备梯队。在生物环保、生物农药、生物材料、生物能源等某一领域取得卓越成就。了解生物技术新方向发展的状况与动向,具有较丰富的生物技术及相关专业研究与开发工作经验,承担或参加过相关大型科研项目研究。具备生物技术研究与开发有关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具有较高的英语、计算机水平。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洞察力和较强的市场意识,及时掌握国内外研发动态。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能够组织一支满足新研究方向发展需要的研究队伍。
5沈阳院总工程师化工相关专业(材料类)1.战略规划制定:
    组织制定沈阳院的战略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
    把握各专业发展方向,参与各专业新品种、新技术及技术改进的讨论并提出建议;
       组织制定新领域研究目标、分解关键技术、提出研究技术途径,形成可行性报告。
    2.科研管理:组织制定科研管理制度及流程,监督检查科研项目完成情况;
       参与各专业立项论证,组织项目验收及科技成果鉴定,审查/批准相关技术文件。
    3.政策研究:
    负责研究国家、省市宏观政策及集团科技动态,指导各相关专业开展项目选择及申报等应对工作,并最后把关。
    4.技术委员会工作:
    主持技术委员会工作,组织重大投资项目(包括重大工程建设、技术引进等)的技术咨询;
    组织开展院内外的学术活动等工作。
    5.信息化建设:
    组织制定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推进与信息化建设相关的管理流程优化与改进。
    6.协同科研副院长工作:
      不定期与科研副院长沟通工作,为技术项目推进提供技术支持
    7.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原则上须具备五年以上化工行业科研工作及四年以上专业管理经历,具有教授及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具备化工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具有较高的英语、计算机水平,有解决专业技术问题的能力,较强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决策能力。思维具有前瞻性,能够准确把握公司发展的长远目标,带头贯彻实施改革开放的方针政策,积极推动企业战略转型;
    能够敏锐地观察到外部科研竞争形势的变化,并从中看到机会和危机;
    能够广泛采集信息,系统评估信息,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及时、果断地做出正确决定;
    勇于变革,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支持和推动变革行动。
能够正确认识他人的优劣势和发展潜力,为他人的职业发展提供建议,指引、率领、鼓舞和激励他人共同实现组织目标;
    能够清晰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清楚地理解他人的观点;能够吸纳不同意见,并规劝他人采纳正确的意见、采取正确的行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