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创智杯”全球华人创新创业项目大奖赛

yilinw 回复:0 | 查看:3299 | 发表于 2012-3-26 22:04:16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ilinw 于 2012-3-26 22:33 编辑

“创智杯”全球华人创新创业项目大奖赛是由中华海外人才网发起主办的综合性创业大赛,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及生物技术、IT软件、化工、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众多行业。大赛广邀全球范围内持有优秀智力成果、有意回国创业的海外学人参与,并联合了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嘉定区组织部、江苏省无锡市530办公室、江苏省昆山市组织部、江苏省宜兴市人社局、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镇江新城、苏州高新区、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社局、深圳市外专局等国内多地政府园区共同举办,同时将有上海、深圳、南京、无锡、江阴、宜兴、昆山、张家港、太仓、常州、嘉兴、湖州、宁波、山东等地的投资机构、孵化器等协助、参与,且合作单位还在进一步增加中。中华海外人才网将致力于为所有参赛的海外华人提供一个与国内多家优质创业载体深入交流和对接的机会,并在大赛全程中为所有参赛者提供全面、细致的创业对接服务,力争通过大赛能切实地为参赛者找到合适的创业载体及投资方。有关大赛的具体细则,包括大赛报名要求、大赛环节安排、奖项及政策设置等信息,请下载附件中的《大奖赛参赛手册(海外)》详阅。

在对于参赛者背景的要求上,如果是比较成熟的想法,本科生也可以参赛。
请有兴趣参赛的同学们在4月20日之前,填写好参赛表格,发送到[email protected]. UWCSSA将汇总华大的申请者统一上交到主办方。

UWCSSA

大奖赛参赛手册(海外).pdf (228.1 KB, 下载次数: 127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