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2012 留学生报税讲座 3月10日 7:00-8:30pm

kecoli 回复:0 | 查看:2997 | 发表于 2012-3-6 22:19:01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一年一度的报税季节即将到来。
美国是一个高收入高税收的国家, 家庭“税”的管理极其重要。政府提供了许多利于上税的政策, 但由于个体差异,每个人享受的税之优惠不尽相同。目前的优惠政策大多有时间限制,而且潜在的税的问题不可忽视。税法是美国最繁杂的法律之一,尤其很多中国过来的留学生更是对每年的1040表更是知之甚少。

常见问题有:

What’s Filing Status for individual tax?
What’s AGI and Taxable Income?
What’s Marginal tax rate and Effective tax rate?
What’s Social Security tax, Medicare tax and Self-employment tax?
What’s Schedule A, B, C, D?
What’s Capital Gain and Dividends tax?
What’s Estate and Gift tax?
What’s AMT?
F1, J1, OPT, H1B, FICA taxes?

你想知道怎么去file1040(NR)表吗?
你想知道今年税法有什么新的改变,今年政府给了多少credit 吗?
你想知道F,J,Q,M签证,CPT,OPT,H1B牵涉的税务问题吗?
你想知道F1学生能否拿回所有的联邦税以及对申请绿卡的影响吗?
你想知道填错的税表怎样去修正吗?
……
所有问题都会由专家为你解答。

讲员讲座背景:
Xujie Zhang,受聘于美国前10 名的几个金融公司,是美国证券商协会注册金融财务顾问,并持有多州的证券业和保险业证书。至今已经有千百个家庭受益于此讲座,特别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讲员以其深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为每一个得到服务的家庭提供了满意的咨询。报税讲座一向以内容充实,气氛活跃著称。相信每个人都会喜欢这次讲座并从中受益。

报名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a/uw.edu ... yLWoxNnVGRGRHTnc6MQ]

时间:2012年3月10日 7:00-8:30pm

地点:华大GUG 218 http://www.washington.edu/maps/

心动不如行动,机会就在手中!

UWCSSA 相信品牌的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