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亚麻再扩招17k个岗位!岗位那么多,却还是进waitlist

zhitongguigu 回复:0 | 查看:1795 | 发表于 2020-11-16 00:27:31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hitongguigu 于 2020-11-16 00:28 编辑

上周,Amazon发布第三季度营收财报,净销售额961亿美元,直逼千亿美元。
在这份通篇摆满增长数额的报告中,小谷发现了个了不得的事情——
亚麻,暗戳戳扩招了!


早在年初,亚麻就宣布了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的大规模扩张计划。
到了第三季度,更是放出豪言壮语,宣布在华盛顿增加10,000个科技岗位。
同时,其他城市也不放过:达拉斯、底特律、丹佛、纽约、凤凰城、圣地亚哥、多伦多和温哥华的科技中心也将新增7000个工作岗位。
招聘大户哪家强?还得看亚麻
自今年3月以来,亚麻扩招岗位17.5万,其中的12.5万名新员工编入正式全职岗位。
今年暑假更是招了8000个实习生,人数之多达到历年之最。
没想到,年终岁尾持续发力,又是17,000个新增科技岗位!
招聘大户、业界之光,非亚麻莫属!
可喜可贺,直通硅谷的学员也乘上了这班亚麻专车,乘风破浪,斩获亚麻实习offer!


什么?过了面试还能挂?
亚麻大热是不假,但是,在今年的春招中,就发生了这样一个令人惋惜的事实:
今年年初超过400名应届毕业生通过了面试考核,却收到了这样一封邮件——


由于投递不及时、坑位已满,只能暂时被放在了waitlist中。
这些同学们既然能通过Amazon的无情考核,足以表明他们本身实力超群。不乏有同学顺利上岸,修成正果。但……
即使能力与水平再突出,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同学,经过对坑位分配的漫长等(折)待(磨)后,依旧无缘offer,只能悔恨再战。
这种心情,简直和考上了清华,却因为晚了一天报道,就不让你入学、需要花一年时间重新高考一样令人难受……
高效投递,是能力之外的秘密武器
简历项目准备、计算机基础知识的学习、刷题、行为面试准备等一整套完整的求职流程走下来,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
而后期的内推、模拟面试、OA等等,都是提高求职竞争力的重要法宝。
如果你只专注于刷题或全身心扑在修改简历上,厚此薄彼,势必会卡在某个关卡上,停滞不前。
不要像进入亚麻Waitlist的同学们一样,痛失机会!
想要把握机会,就需要我们全方位提升求职能力,做到不存在任何短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