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谷歌终于发布全职岗位,8月31日开投

zhitongguigu 回复:0 | 查看:1971 | 发表于 2020-8-30 18:43:40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年秋招,超一线科技大厂Google颇有些惜职位如金的意思。


相比Microsoft、Amazon等大厂职位抛不停的节奏,截止到目前,Google才发布了两个软件工程师实习岗位,并且只开放至8月31日

眼看8月31日马上就到,感兴趣的同学可要抓紧时间投递哦~

Google今年虽惜职如金,但好在并没有停发职位!

继8月31日投递结束的这批职位之后,Google又马不停蹄的发布了面向应届毕业生、8月31日正式接收职位申请的云方向岗位!


云计算——领域热门,谷歌的云计算部门更是热门中的热门!

“野蛮生长”的谷歌云部门


虽然前有云领域双杰亚麻、微软,但谷歌云依然在库里安的带领下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此前谷歌云与德意志银行建立了长达1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最近,谷歌云还直接PK掉亚麻、微软,获得了零售商的青睐。

这些还远远不够,自库里安上任以来,谷歌云先后完成了内部重组、AI技术产品推广、收购其他公司等。

2018年,谷歌云第四季度的收入才只有7.1亿美元,全年收入为58.4亿美元。而2019年,谷歌云仅在第四季度就创造了26.1亿美元的收入,总收入为89.2亿美元。

短短一年时间,谷歌云就实现了收入的大幅度增长!

来谷歌云部门,哪怕是日后作为跳槽的踏板都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代入感太强,我感觉我已经戴着Noogler帽坐在谷歌高大上的办公室敲代码了~

醒醒!谷歌虽好,但也并不是谁都可以进的啊喂!谷歌的面试可是出了名的难······

想进谷歌任重道远

01难过简历关
仅是简历关就可以刷下一大批人。
据Google HR部门的粗略统计,大概只有10%左右的求职申请者可以通过简历关而顺利进入到面试关。近90%的求职申请者在简历投递后,被直接拒之门外。
02注重算法考察
其次,谷歌在2017年之后特别注重对算法的考察,除了算法外,还比较看重解题思路是否清晰、是否有问题解决的能力,而这恰恰是很多同学的短板。
03题目新
最致命的是,谷歌会专门看自己的题目有没有外泄,一旦发现论坛上有自己考过的题目就会禁掉题目,所以面试题目大多都是新题,这也是谷歌面试难的主要原因。

想要在面试中碰到原题几乎是不可能了,但保持刷题手感和熟悉谷歌面试题目风格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