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经验分享】Fortune 500 vs. Startup

UWDream 回复:0 | 查看:2045 | 发表于 2020-8-26 11:19:24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前100位参与者,有机会赢得Apple Watch爱马仕口红等大礼哟!
获奖者还可获得免费的简历评估。不仅能听取经验,还能收获丰富福利,赶快报名参与吧!




ITCI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为全球青年才俊提供一个平等、多元、高端的职业发展交流平台,
通过一系列以职业发展为核心的高品质论坛、主题沙龙、社交派对、研究课题等活动,
汇集行业精英与青年领袖,连接全球范围内的企业与人脉资源,
促进各行业人才在新一轮全球化的职业环境中扩大视野、整合人脉、提高核心竞争力。


ITCI有什么?

圆桌会议:对话企业高管,洞察行业动态
职业论坛:连接行业精英,获取职场经验
招聘专场:专注青年人才,汇集名企岗位
主题沙龙:交流热门话题,提供权威视角
青年领袖年会:打破学校壁垒,建立优质人脉

如果你对未来还没有精确的职业发展定位,不确定大公司还是初创公司哪个更适合自己?
那么听听前辈的经验是很有帮助的!
免费参与ITCI 8月线上分享会,了解最真实的大公司与初创公司,
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拿到最优的职业规划,让你收获心动offer!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点击提交报名表格


奖品福利

一等奖:Apple Watch
二等奖:Google Home Hub
三等奖:爱马仕口红(色号可自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