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Twitter CEO 杰克·多尔西:即使疫情结束,你们也不必回来!

zhitongguigu 回复:0 | 查看:1645 | 发表于 2020-5-14 21:39:32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对于科技公司来说,特殊时期WFH很正常,各大公司也很乐意为员工“充值续假期”。在所有公司之中,Twitter的CEO杰克·多尔西格外好说话,他直接为员工办理了“远程办公终身卡”......

Twitter:可以永远WFH!


本周二,Twitter的CEO杰克·多尔西告诉员工,即使疫情结束,他们也可以永久在家工作。当然,一些需要亲自到场的工作,比如维护服务器,仍然需要员工到场。

Twitter将所有员工的家庭办公补贴提高到1000美元。该公司的发言人告诉记者:“从我们成为第一批采用WFH模式的公司开始,我们就在考虑如何长期实现这一模式。”

Twitter表示,该公司在工作结构上“可能永远不会和以前一样”。在今年晚些时候,Twitter会重新评估2021年计划。

虽然现实严酷,但市场对通信工具、云平台、远程管理办公工具等产品的需求异常疯狂。

Twitter的态度也向我们表明,此次全民WFH也许会对某些公司、乃至整个科技界的办公模式产生影响。

对远程工作和社交距离的需求正在推动对技术人员的需求,而这种增长可能在疫情结束后也不会停止。

虽比不上Twitter的WFH终身制,但Facebook、Google等主要科技公司在是否回公司办公这一问题上也很慷慨。Facebook计划在7月复工,但该公司表示今年内员工都可以选择远程办公。Google表示,今年整年都有可能是WFH模式,部分必须回去的员工大致在6、7月复工。

此时,一家科技巨头,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Apple:这个月就回来上班吧


据彭博社报道,Apple有一个分阶段计划,该公司计划让部分员工5月重返办公室工作。

与许多公司一样,Apple在疫情期间也采取了WFH的措施。但是该公司的新产品保密文化,让一些员工无法远程工作。他们不能访问内部系统,也不确定哪些任务可以远程执行。因此,部分员工将于本月返回办公室办公,这批员工以负责硬件开发的工程师为主。

虽然美国多地正处于封锁状态,但Apple在近期仍然发布了iPhone SE、新款MacBook Pro、新款iPad Pro等几款产品。该公司还计划在6月份,举行首次虚拟全球开发者大会。


与此同时,华尔街也在挖掘Apple的数据“这一切都与复苏有关。”

Apple并不是特例。今年迄今,Amazon和Netflix的股价均上涨了约30%;Zoom的市值翻了一番;Microsoft同样受益于视频通话热潮,股价上涨了逾10%;种种迹象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拿到一个好offer并不是白日做梦,只要你肯付诸行动,现在正是我们弯道超车的好时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