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每周硅闻】NBA微软“联姻”?FB WFH成常态?

zhitongguigu 回复:0 | 查看:1703 | 发表于 2020-4-22 23:24:41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hitongguigu 于 2020-4-22 23:45 编辑

1.扎克伯格:Facebook将允许员工,在整个夏天居家办公


4月17日凌晨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周四宣布,该公司将允许其员工在整个夏天居家办公,并表示Facebook至少在2021年7月以前都不会举办任何大型活动。

“多数Facebook员工都很幸运地能在家里高效工作,所以我们觉得有责任让那些无法这样灵活工作的人首先使用共享的公共资源。”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发帖称。“我希望这将有助于遏制Covid-19传播,从而保证社区安全,尽快恢复正常运作。”

扎克伯格概述了Facebook的复工计划,其员工将被要求至少在5月底之前居家办公,但若有员工在5月底不能返回公司,Facebook将允许其继续在家工作。
另外,Facebook还将把禁止商务旅行的政策延长到至少今年6月。Facebook还表示,该公司在2021年6月之前不会举办参与者达到50人或以上的任何线下活动,而是将以虚拟形式举办此类活动。

2.亚马逊工人团队呼吁员工,集体请病假向公司抗议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据外媒报道,一个为亚马逊员工提供支持的团体呼吁其工人在4月24日当天集体请病假,以此来抗议公司内部对批评工作条件的工人的处理方式。

这个工人组织名为“Amazon Employees for Climate Justice”。该组织表示,本周早些时候,亚马逊解雇了艾米丽·康宁汉姆和马伦·科斯塔两名员工并试图压制仓库工人发声的行为,属于“严重的权力滥用”。上述两名员工此前供职于亚马逊西雅图总部,他们曾呼吁公司在疫情期间为工人提供更多的保护。

个工人组织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当工人在关乎生死的大问题上表达意见的时候,亚马逊绝对不可以让工人沉默。那些维持公司实体基础设施正常运营的工人,在说出自己的要求时,应该获得尊重,而不是被惩罚。”

这个工人组织还表示,亚马逊应该披露其跟踪和报告COVID-19病例的方式,并且在所有工作地点内向全体员工公布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的信息。

3.NBA引入微软云计算AI服务,为球迷提供个性化内容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据外国媒体报道,微软与NBA签署一份长期协议,NBA将会引入微软云计算、AI服务,为球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按照协议的要求,双方准备合作打造一个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平台,合作从2020-2021赛季开始。协议覆盖所有NBA旗下机构,比如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盟、美国篮球协会。双方没有透露具体财务细节。

微软和NBA都说它们的目标是为NBA球迷打造一个新媒体平台,提供个性化视频内容,让搜索、整合现有NBA产品和服务变得更简单。例如,如果球迷观看了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集锦,或者买了他的球衣,AI就会根据球迷喜好提供相关内容。

4.摩根士丹利CEO认为,疫情过后远程办公将成常态


北京时间17日,摩根士丹利CEO詹姆斯·戈尔曼表示,虽然围绕新冠病毒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使得未来难以预测,但有一点是明确的,在家办公非常可行。

戈尔曼说:“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在没有办公室的情况下运作,未来我们的很多员工都会在家工作吗?当然可以。”

5.谷歌视频会议工具Meet用户猛增,计划增加新功能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据外媒报道,从周四开始,谷歌允许Gmail.com企业和教育用户直接接听Meet(视频会议工具)电话,这是一个新功能。视频会议越来越流行,谷歌准备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将Meet与电子邮箱结合只是其中之一。Meet目前只向学校、企业、政府开放,它与面向消费者的Hangouts工具不太一样。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的冲击,许多机构引入Meet。

月底时,Meet还会增加其它功能。例如,Meet将会提供新的布局形式,一次最多可以显示16名电话参与者,和Zoom有些相似。另外,在昏暗的灯光下,Meet将会提高视频质量,还会进一步过滤背影噪音,比如键盘声、房门声。

那么Meet的使用量增速到底如何呢?谷歌高管拒绝透露详情,只是说最近一段时间高峰时期用户同比增长60%。

6.Verizon 4亿美元收购,视频会议平台BlueJeans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宣布将收购视频会议平台BlueJeans。因为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员工们越来越依赖于通过网络工具进行联系。

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工具,如Zoom、Slake和Microsoft Teams的使用率都出现了大幅上升。此次收购表明,Verizon也希望成为这场运动的一部分。报道称,Verizon将以约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lueJeans。另据Verizon CEO卫翰思透露,BlueJeans拥有逾15000家客户,包括Facebook、LinkedIn和RedHat等。

Verizon认为,在其5G网络中加入视频会议工具,可以帮助该公司与其他运营商更好地竞争,包括T-Mobile和Sprint合并后的新公司。Verizon表示,BlueJeans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将加入Verizon,以继续推动平台的增长,其员工也将成为Verizon的一部分。Verizon预计,这笔交易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