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为了进微软,有人写音乐剧,有人直接对话纳德拉!

zhitongguigu 回复:0 | 查看:1762 | 发表于 2020-4-12 22:40:39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hitongguigu 于 2020-4-12 22:42 编辑

  • 听说你很想进微软?


有些人为微软创作音乐剧,歌颂公司文化;有些人给萨蒂亚·纳德拉写亲笔信,试图与公司CEO直接对话;有些人主持志愿者项目、准备TED风格演讲,在LinkedIn上发布视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全方面说明自己为什么选择微软(如果他能拿到offer的话)......为了进入微软,同学们的野路子层出不穷。

虽然由于疫情,微软暂停了部分职位,并将公司的暑期实习改为远程,但我们依然有学员喜提offer!逆势之下机遇不断,无论何时都舍得给offer的微软,是很多小伙伴的“梦中情司”。

  • 新机会:逆疫情推出神秘岗位?


身为超一线科技公司,微软有超过15万名员工。“直到另行通知”,微软要求大部分美国员工在家工作,并延长带薪假期,增加为员工送食物药品等福利。

上周,微软官宣,由于冠状病毒该公司“暂时暂停招聘”部分职位,与此同时该公司仍加大投资,为“某些战略领域”招聘人才,但拒绝透露可能涉及到的团队和职位。

结合上述信息,我们再来看看微软业务,在疫情期间,微软的新客户数量激增。例如,在意大利一个封锁地区,微软团队聊天应用的使用率激增了775%。与此同时,由于新用户激增,微软表示将对Azure客户设置“一些临时限制”,比如限制某些免费服务和资源。

一位接受采访的员工表示,微软在招聘上“优先考虑面向消费者的关键角色”,我们不难看出,远程办公领域、云领域依旧炙手可热。

  • “最小的影响”


那么实习呢?今年夏天,微软一共录取了约4000名实习生,他们将使用微软团队聊天应用等工具,与团队远程沟通。该公司还为那些无法远程参与的实习生提供了实习延期到明年的机会。

微软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为实习生降低至“最小的影响”。微软首席人力资源官说:“虽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期待这种(远程实习)经历,但我们希望和实习生一起抓住机遇,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听听人家说的,谦逊又不失优雅,自信中透着力量!

  • 如何进入微软


大厂不但福利待遇丰厚,也更有责任感。道理我都懂,所以如何进入微软?

同学们野路子层出不穷,这里不乏成功者,但是没必要,真的没必要。即使不会写歌剧,不给CEO写亲笔信,你也一样能进入这家超一线公司。

微软全球实习项目负责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面试时,要好好准备你的“出身经历”和“真情拍马”。

这里的“出身经历”可不是背诵简历上的学校背景就能过关的,个人介绍再次成为老大难。另外,“为什么不去谷歌?为什么不是亚马逊?” 如果求职者能相对完美地解释自己为什么想在微软工作,而没有选择其他公司,更有可能获得成功。

亚麻重BQ路人皆知,可是大家往往忽略了,求职讲究的是一个综合能力,对于其他公司,BQ不可或缺,情商和职商同样是必备的考核项。

另外,据直通硅谷获悉的小道消息,应届毕业生想要拿到Microsoft的offer并不是那么容易:微软内部默认应届生会通过刷题形式准备面试,因此在面试New Grads时,Hard级题目频出,面试难度越来越高!
直通硅谷!专业团队,经验打造,助你全面提升求职准备效率,短时间内迅速提升面试能力!添加小助手vx Alexjiuxiao,迈开科技求职第一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