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实习] NIAHS欧美500强带薪实习项目

UIS2955 回复:0 | 查看:1888 | 发表于 2020-2-14 10:52:36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面向还未有过实际工作经验的或职场经验不足的高等教育学校的毕业生,采用英国剑桥大学的English For Specific Purposes(ESP)教材框架,对通过基础能力和潜能测评并达标的优秀青年人才开展为期18个月的专项培养——6个月的国内培训和12个月的海外实习,其中为期 12个月的实习将会在在位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或瑞士的国际化知名或优秀企业完成。NIAHS的目标企业基本都在亚太或中国直接或间接开展业务,所以参加者在项目结束后有更高的机率被选中,继续与这些企业建立更长久的职业关系。

申请要求:
- 本科及以上学历(包括应届毕业生在内)
- 专业与所选职位强相关
- 持中国护照的中国公民

专业范围:
IT、Business,Engineering、Media、Fashion专业匹配都可以申请

实习企业:
BMW, Cisco, IBM, Microsoft, Avis Budget Group, Bank of America, Carpente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Morgan Stanley, T-Mobile, Wells Fargo, Walmart, HSBC, America Express, Bloomberg, Splunk, Google,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Kohler, Fossil Group, etc.

申请流程:
1. 提交申请表及个人介绍
2. 考前培训
3. 签署项目协议
4. 笔试和面试
5. 签署入学三方协议、NIAHS资助申请与担保协议
6. 接受ESP培训
7. 接受ESP考试
8. 企业提供Offer,签证(美国实习提供J1签证)
9. 出国实习

详情咨询: [email protected]
或微信Queenie36wu, 添加时请注明【姓名+NIAHS】
https://www.uisus.com/progra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