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每周硅闻」Tesla发布会现场“翻车”?PayPal40亿刀收购Honey

zhitongguigu 回复:0 | 查看:1637 | 发表于 2019-11-24 21:28:57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 分析师:苹果将在2020年主导5G智能手机市场


北京时间11月18日午间消息,据外媒报道,预计苹果iPhone系列将在2020年采用5G通讯连接。Strategy Analytics今天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随着这一转变,苹果将成为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领头羊”。  
目前,三星是“5G智能手机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由于苹果和华为在未来一年都将采用5G技术,并且各自在美国和中国占据主导地位,Strategy Analytics预计三星将受到冲击。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预计三星将重新夺回5G王冠。具体来说,随着5G技术向低端价位的扩展,“尽管苹果在2020年的5G市场表现强劲,但从长远来看,三星将重新夺回5G的桂冠。随着越来越多的市场转向5G,三星将凭借其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和更广泛的5G设备组合,在更多价格区间占据大部分份额。”
各种报道和分析人士都表示,苹果将在明年秋季为整个iPhone旗舰产品线带来5G连接。该公司很可能会使用高通公司提供的调制解调器,不过它继续努力打造自己的内部调制解调器。
2. 华为董事长接受美媒采访:美是否延期制裁,对华为经营都没有影响


据报道,华为董事长梁华11月18日在广州南沙举行的CNBC全球科技大会上告诉CNBC的杰夫·卡特莫尔(Geoff Cutmore)称,华为能够在不依赖美国零件的情况下将华为的产品交付给客户。路透社此前报道,美国政府将向华为颁发为期两周的许可证,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向华为提供技术部件。
“无论是否延期,就其对华为的实际影响而言,都将是非常有限的。”对此,梁华在一个小组讨论会上回应称,“我们的产品可以在不依赖美国零部件和芯片的情况下发货。”
3.支付巨头PayPal进军电商:40亿美元收购Honey


11月20日,PayPal宣布公司已经同意以40亿美元收购Honey科学公司。Honey科学公司是一家为消费者寻找网络上最实惠网购商品的服务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次收购将大部分使用现金。此次收购是PayPal迄今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将让这家支付巨头在消费者网购领域获得一席之地。换言之,未来PayPal不仅仅在结账页面上与信用卡或苹果支付竞争,它还将进入支付之前的电子商务等领域。
作为此次收购的安排,Honey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乔治·阮和瑞安·哈德逊将加入PayPal,他们将致力于产品整合,并将技术扩展到更大的用户群。Honey公司在洛杉矶总部的350名员工也将加盟PayPal公司。
哈德森说:“结合PayPal的资产和我们的技术,我们可以为消费者和商家建立强大的新在线购物体验。我们将有能力帮助数百万零售商有效地向消费者提供给Honey会员越来越多的价值。”
4.新型“虚拟现实皮肤”能传递触觉


据英国《自然》杂志21日发表的一项工程学研究,美国科学家团队报告了一种可通信、可覆盖皮肤表面的无线触敏界面。这个装置通过机械振动的方式进行信息通信,可作为虚拟现实(VR)合成皮肤,应用于社交媒体、假肢控制和电子游戏。
虚拟现实技术又称灵境技术,其囊括计算机、电子信息、仿真技术等,最基本的实现方式,就是计算机模拟虚拟环境从而给人以环境沉浸感。而“VR皮肤”,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让用户通过一块“皮肤”,真实感受到虚拟现实中的虚拟物体的技术。
通过佩戴“VR皮肤”,可以在虚拟环境中伸手感觉到丝缎的光滑和沙砾的粗糙、一只小狗的温暖和一条蛇的冰凉,并将这种感触传递给他人。更妙的是,其无线免电池设计极大增强了用户的沉浸式体验。
而在现实世界中,这一原型还可能在神经科学领域展开,用于康复研究,一些失去触觉的病人,很有可能通过它找回触碰东西的感觉。
5. Tesla发布电动皮卡Cybertruck 起售价3.99万美元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周四晚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洛杉矶举办的公司活动上,隆重推出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形似大型金属块的Cybertruck起售价为39900美元!


这是特斯拉自2003年成立以来,发布的第六款汽车,也是最激进的一款。Cybertruck面临的竞争对手有福特F系列——全面40年来最畅销的皮卡,以及通用汽车的雪佛兰Silverado系列——同样十分受市场欢迎。


在周四的活动上,马斯克特别邀请特斯拉的首席设计师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上台展示Cybertruck的“强大”。霍尔兹豪森分别拿大锤猛击皮车身和侧窗(玻璃虽然被击碎,但未破裂)。马斯克还表示,Cybertruck可以阻挡子弹。
6. 杨元庆:联想坚持走全球化与本土化结合的发展道路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22日在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上表示,联想坚持走“全球化”与“本土化”紧密结合的发展道路,恪守各国的法律法规,产品是安全可信赖的。
杨元庆说,联想的国际化探索一直坚持“全球化”与“本土化”结合的战略。联想全球5.7万名员工和管理层,讲着100多种语言,在不同的国家市场充分利用本土人才;同时对全球范围内的优势资源实行充分利用和调配,产品服务也覆盖了180个市场的10亿客户,营收在全球各大市场均衡分布。
“全球化”和“本地化”并举是联想在世界各国均衡、稳健发展的重要保证,联想将继续以包容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推动全球化与本地化有机融合,杨元庆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