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将于2019/10/06举行2019年年会

anzi666uw 回复:0 | 查看:1709 | 发表于 2019-10-3 12:36:53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2019年年会
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将于2019106日在华盛顿大学南联合湖校区举行2019年全体会员大会(简称年会)。除了例行的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增补理事选举外,本次年会我们还邀请到了四位在学术界与工业界享有声誉的演讲人来年会发表演讲。演讲内容涵盖肿瘤及免疫研究的最新技术发展动态、创新生物制药生态环境现状、生物系统调控分析以及心脏再生的研究进展。四位演讲人与演讲题目是:
西雅图系统生物学研究所所长James R. Heath博士将做关于新的单细胞方法用于肿瘤学和免疫肿瘤学研究 的主旨演讲;诺华(中国)生物医学研究中心总经理李恩博士将与我们分享中国创新药物发现的生物医学与生物制药生态系统” 的现状;华盛顿大学泌尿系教授辛利博士将做前列腺上皮稳态调节 的报告;华盛顿大学医学系高级科学家张奕强博士将带来心脏再生驱动力 的进展报告。
西雅图华人生物医学协会成立于1993年,是一个在华盛顿州正式登记注册的非盈利性组织,旨在为本地区生物医学领域的华人学者提供学习、交流、分享与合作的平台。本次年会将是大西雅图地区华人生物医学学者们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寻求合作和推动科研发展的年度盛会。金秋十月,期待与各位同仁如期相见!
时间:2019106日星期天下午1点到6
地点:华盛顿大学南联合湖校区Orin Smith演讲大厅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outh Lake Union Campus
Orin Smith Auditorium (Building C)
850 Republican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年会详情请参见以下海报及网站:http://scbahome.org/2019-conference
年会学术演讲报告对所有参会人员开放和免费。付费会员享有协会议题的投票权和选举权以及免费会议晚餐和夏季烧烤。会员如果在2019年夏季烧烤交的会员费,就无须再交会员费,但请在网站注册或者发信注册,以便统计人数和准备晚餐。
对本次年会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url=mailto[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ur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