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被疑开发核武器?GitHub限制美国贸易制裁地区的用户使用...

zhitongguigu 回复:0 | 查看:1519 | 发表于 2019-8-6 19:04:34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一些长期使用GitHub的用户近期频繁爆料,Github于近期限制了他们使用其代码开放服务,原因是因为他们居住的国家位于美国贸易制裁地区。

一名居住在俄罗斯限制地区的乌克兰克里米亚地区的软件开发人员和另一名居住在伊朗的开发人员在各自的社交网上发帖称,GitHub已经通知他们,他们对GitHub服务的访问已经被彻底限制。伊朗开发人员哈米德赛迪(Hamed Saeedi)7月25日在Medium上发表的一篇帖子中说,他的代码存储库已被禁用,他无法访问GitHub网站的部分内容,也无法下载他在网站里存储的数据。

“我希望他们能找到一个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哈米德周六在Twitter上说。“在此之前,作为一名软件开发人员,我非常喜欢GitHub。”

在哈米德提供的Github技术支持的页面中显示了这样一段话

哈米德发言说:“认真的吗?他们相信有人可以利用GitHub开发或使用核武器、生物武器或化学武器吗?如何?通过免费的私有存储库?我的意思是让我们想一想:你认为一些政府机构会使用一个私有的GitHub存储库来存储军事机密吗?”

不过,正如ZDNet上周五首次报道的那样,哈米德并不是GitHub上唯一一个受到该服务限制的用户。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克里米亚程序员阿纳托利卡什金(Anatoliy Kashkin)。卡什金开发了一个名为GameHub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从多种来源下载和运行电脑游戏,包括Steam和Humble Bumble,并在GitHub上托管程序代码。他周三在GitHub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这项服务的限制让他不能创建新的代码库,并禁用了他现有的代码库。

卡什金在一封发给Business Insider的电子邮件中提供了这些限制证明。但他表示,他依靠Github开发的应用程序(也由GitHub托管)出现的一个问题,已经通过官方的帮助得到了解决。这一帮助在一定程度上安抚了卡什金的情绪,所以在后续的电子邮件沟通中,他淡化了GitHub限制对他带来的影响的严重性。

“这对我的主要开源项目也没有产生太大影响,”他在邮件中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关注这件事,”他继续说。“我真的不认为这项限制与我们过去5年经历的限制有太大不同,其他国家的人经历的时间甚至更长。”

GitHub表示,它正在遵守美国的贸易制裁规则。

GitHub在其网站上的一个未注明日期的支持页面上表示,它正在努力遵守美国的贸易法律,并指出克里米亚、古巴、伊朗、朝鲜和叙利亚等国家都受到了美国的贸易制裁。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GitHub最近才开始限制访问权限,因为对其中一些国家来说,制裁已经开始实施多年了。

“为了遵守美国的贸易控制法律,GitHub最近对我们提供服务的方式做出了一些必要的改变,”该公司在支持页面上表示。“随着美国贸易管制法律的演变,我们将继续与美国监管机构合作,探讨我们能在最大程度上向受制裁市场的开发商提供免费代码协作服务的方式。”

GitHub的代表目前没有立即回复寻求代码开发权限的一切电子邮件。

自从去年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了Github以后,该公司已经成为开发人员托管以及共享代码和软件的热门场所。这次权限限制之后,又会引起什么样的变动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