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人民币美元汇率都上7了,你还等什么呢?赶紧戳进来

luggeasy6 回复:0 | 查看:1468 | 发表于 2019-8-5 14:51:47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FedEx行李快递指定合作伙伴来洛杉矶啦!

超过十五年经验运输全球行李服务,全美任何地方免费上门取件  免费打包材料免费送

行李团购 -- 满3送1!寄越多 送越多!

如果大家还有更多问题,欢迎您直接Google Luggeasy老有寄 找到我们,谢谢!


为什么选择LuggEasy?
1. 省省省省钱
对比FedEx等其他物流公司,价格至少便宜 50%
2. 方便简单
免费打包材料寄到家,全美免费上门取件,门对门派送
3. 服务
一对一咨询专员,各类邮寄渠道供你选择(FedEx,顺丰,USPS…),满足各类邮寄需求(国际行李,境内行李,国际小包裹…),国际行李一口价,无隐藏费用,无需转运,自带 $ 200保险,免费协助配合清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