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其他] 暑假回国行李邮寄| LuggEasy老有寄,专注行李快递服务

阿萨德挥洒 回复:3 | 查看:3079 | 发表于 2019-7-11 09:26:03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uggEasy老有寄,最简单最省钱的行李邮寄方式!

免费打包材料 | 全美免费上门取件 | 门对门派送


回国行李团购package


买3大箱 送1小箱
买4大箱 送1中箱
买5大箱 送1大箱

立省好几百刀! 提前预约服务,更享额外95折!

登录官网:[url=]www.luggeasy.com[/url]    微信咨询号:id: luggeasy

发表于 2019-7-11 09:26:31
1. 什么是分运行李?



入境旅客分离运输行李,简称分运行李,是指旅客在其进境后的规定期限内(6个月内),以托运方式运进的本人行李物品。分运无需本人携带入境,按入境旅客分运行李申报进境。



2. 行李免税额



居民旅客(持有有效中国护照)携带在境外获取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总价值在5000元人民币以内,海关予以免税放行。超出限额,海关仅对超出部分的个人自用进境物品征税。



3. 以下20种为不予免税的商品



电话机、电脑、照相机、音箱、电视机、摄像机、录像机、放映机、空调、洗衣机、电冰箱、复印机、无线寻呼机、传真机、电子计数器、打字机、程控电话交换机、家具、灯具、餐料。



4. 如您的行李是寄到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等中国大陆以外地区,则无需填写《入境申报单》;如您本人不回国而使用个人包裹寄送行李,也无需填写《入境申报单》。
发表于 2019-7-19 08:30:29
预约服务:www.luggeasy.com/book

登录官网:www.luggeasy.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