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求助区] Crystal House附件治安如何?

hi2049 回复:6 | 查看:4300 | 发表于 2018-12-1 10:56:52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各位朋友们好,女朋友12月要去华盛顿实习,住在Crystal House附近的we work,想了解一下周边的情况,尤其是治安情况,谢谢!
发表于 2018-12-1 21:47:55
关于地区治安情况,可以参考犯罪地图https://www.trulia.com/real_estate/Seattle-Washington/crime/)和警方的各区犯罪统计(https://www.seattle.gov/police/i ... ata/crime-dashboard

另外还可以参考一下 Husky NightRide 的服务范围,晚上不放心的话可以坐 NightRide:http://uwshuttle.com/default.aspx?routeId=2,9&restrictRoute=true
发表于 2018-12-3 02:56:29 来自手机
同学你找错学校了。你说的是gwu不是uw这是俩不一样的学校...gw在华盛顿特区这个uw在华盛顿州。crystal city那边我住过几年治安很好。周围几个住宅楼crystal house, crystal towers, river house 都挺好的很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