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求问Stevens Court K公寓!

panxx118 回复:2 | 查看:1913 | 发表于 2018-8-6 21:00:28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刚刚查到宿舍分配 被分到了Stevens Court K里的双人公寓但是并没有申请双人的orz
想请问住这边的同学双人的和四个人的有什么区别 是随机分的吗?


发表于 2018-8-8 06:55:27
Stevens court 据说是学校最抢手的一栋楼了。不太清楚双人间和四人间的具体的布局区别,不过应该不会差吧。分配房间的时候一般是按照你选的房型分的,但是如果你选的房型满了就会分到别的地方。分配的优先级跟你提交申请的时间有关,先交申请的优先。
发表于 2018-8-8 07:01:33
这里有一个介绍视频,不过视频里的好像是四人间: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 ... 831011765816861254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