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世界级数字货币交易所BitMart纽约办公室招聘程序员

applezhao44 回复:3 | 查看:2026 | 发表于 2018-2-23 12:14:13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Bitmart.com 是一家全球数字货币交易所,我们已有用户超过20万,alexa排名在18W。
目前,获得超过1500万美金的融资,全公司30多人,办公室分布全球,现纽约办公室正
在招聘Back-end,Front-end,DevOps,Blockchain Engineer,技术栈:Google Cloud
, Kubernetes, Docker, Java, Spring Boot, Vue.js, JavaScript,SQL + Spanner,
Redis + Pub/Sub。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发简历到 [email protected] 或者微信
mindlee
发表于 2018-5-9 08:40:03
up~~~~~~~~
发表于 2018-7-3 06:51:48
Hi~公司还在招人哈!!!
发表于 2019-6-21 11:00:24
创建新的加密货币并不能解决紧急问题,已经存在数千种加密货币,到目前为止,实际变化很少。为了改变这种状况,TenXcoin及其加密货币将进入商业世界。但是直到时机成熟,我平静地通过USDT保存自己,我喜欢我可以随时通过https://tethercup.com/兑换银联卡并以最低佣金兑换它们。我认为那些使用虚拟美元的人会理解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