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最近科技企业都在缩招,暑假找不到实习怎么办?

saraincs 回复:0 | 查看:2894 | 发表于 2017-3-23 14:19:22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现在暑假实习好难找,看到一个免费直播,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线上直播】BigDataEngineer行业解读与求职必知


科技企业缩招,暑期实习招满在即,简历苍白的你机会在哪?1个小时,为你全方位解读大数据行业,终点冲刺,获取实习


【求职篇】
Big Data Engineer职位有多火(发展前景、薪资水平、市场需求)
Big Data Engineer实习怎么找(刷题、简历、时间节点)
Big Data Engineer实习做什么(职责、技能提升、Return Offer如何拿)
Big Data Engineer实习对于找全职的意义
3月底如何抓紧冲刺,找到优质实习
对正在这条道路上或想到这条道路上奋斗的朋友们的一些小建议
【技术篇】
硅谷一线公司大数据架构(Big Data Infrastructure)概览
大数据工程师(Big Data Engineer)需要掌握的技术(Hadoop、Spark、Storm、Kafka、Cassandra等等)
大数据工程直通车课程介绍

讲座时间:
美西时间3月24日(周五)7PM
美东时间3月24日(周五)10PM
北京时间3月25日(周六)10AM

报名链接:
zoom.us/webinar/register/4bae51215352c063dc2040ba88984b7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