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印大雙屍案 情侶大吵釀悲劇

gh044 回复:1 | 查看:2504 | 发表于 2015-10-3 09:01:59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gh044 于 2015-10-3 09:03 编辑
6 d/ j, h' n* n9 ]; g4 L: d6 U- q! V  p3 b
http://www.worldjournal.com/3460 ... =%E8%A6%81%E8%81%9E3 @& M: D3 m9 Z" j
, [: Z9 }; d" h& f( ?4 `
http://www.worldjournal.com/3459 ... =%E8%A6%81%E8%81%9E
( i1 l. I+ X6 _7 p) y; W
- ]- K  K: K& q9 T0 O
+ j- B, P) K/ X' T印第安納大學9月30日驚爆中國留學生雙屍案,疑為情侶矛盾而釀成的悲劇。據女性受害者王瑤琳好友2日透露,這對情侶在北西雅圖社區學院唸書時認識,但暗地裡開始戀愛,大家都不知情。也有知情者說,兩人曾經常吵架。) @( p- T+ J% N6 p& M% e
1 z0 L) w- k" o$ `. K: ]7 }7 z4 _& k
王瑤琳在西雅圖的同學們得知她和蕭傳麟談戀愛並發生情殺的悲劇都表示非常意外。據一名好友說,蕭傳麟是北西雅圖社區學院的新入學一年的學生,還在上語言班,講粵語,平時在學校裡不太活躍,因此認識他的人不多,「朋友裡沒人知道他們是情侶蕭傳麟的臉書顯示,兩人3月30日開始交往。據好友猜測,由於蕭傳麟的學分還未修完,而北西雅圖社區學院9月28日才開學,蕭傳麟或許是趁暑假期間以及開學第一周比較閒,因此暫住在印第安納大學陪伴王瑤琳。
- M$ |9 O# L6 b6 V2 l
( g; q# M# `7 O+ k% d據好友回憶,王瑤琳為人仗義,是個沒心計、可以交心的姑娘,雖然漂亮,被讚「女神」,但平日很低調。她心地善良,上周還曾在微信朋友圈轉發北西雅圖社區大學國際學生大巴車車禍事件,回顧自己當初入學時參加了同樣的遊覽團,感慨「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生命是那麼脆弱」。
' Z9 e- B4 i( q7 i1 k
) [4 _% W9 d! K+ v, t8 v在今年6月發布的一則「朋友圈」裡,王瑤琳還曾表示出因要轉學去印第安納大學,周圍朋友還勸說壓力太大不要去,自己非常為難。
; _" W0 A0 N# k; w9 L/ g
+ t5 ]+ u# W. m6 l) O據了解,王瑤琳雖然剛到印第安納大學不久,但身材纖瘦高挑的她已加入該校模特社。模特社的成員也因此命案而震驚,慨嘆「不願意承認也只能接受,不願意相信也只能相信」。該社團目前正與該中國留學生聯誼會及校方合作,計畫為王瑤琳舉辦追思會。
+ S5 T& M: X8 v3 Q0 l7 s( s- Q% Y( r+ Y
王瑤琳兩年前來美唸書,於西雅圖的一處當地家庭寄宿,雖然在一開始的交流上有過障礙,但因個性開朗,她很快融入寄養家庭。在她的多個社交媒體上,都充滿和好友四處遊玩和享用美食的照片,也足見其好人緣。在「臉書」上,她還曾曬出照片感慨父親雖不懂英文,還提著沉重行李一路來到美國陪她過生日,「我好感動,好想哭」。而在微信朋友圈中,她也曬出不久前父親送她的生日大禮,圖片則是一輛汽車,卻未曾料到不久便發生不幸。
% a; ~* i& U1 v: J: u) S* r% q
: d8 j$ Z5 [. F" M+ [也有知情的同學透露,王瑤琳和蕭傳麟兩人曾「轟轟烈烈」吵過很多次架。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7-25 09:46: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