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置顶:如何加入2024届新生微信群

上銬出庭見到媽 華女留學生哭了

gh044 回复:0 | 查看:2667 | 发表于 2015-4-15 09:32:02 |阅读模式 |复制链接

UWCSSA提醒您:

警惕网络诈骗与盗号,不要在他人发送的网站中输入密码,换汇或付款时请小心诈骗。

为了避免个人信息泄漏,建议在帖子中使用不常用的邮箱,或使用私信发送联系方式(点击对方的头像,然后“发送消息”)。

帖子通过审核只代表内容不违规,CSSA 不会验证内容的真实性。请谨防诈骗。

登录后可回复主题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http://www.worldjournal.com/3193110$ q$ A" C4 u+ I7 e& m( h
涉嫌在南加州羅蘭岡綁架、折磨、毆打兩名小留學生的中國學生翟芸瑤(Zhai, Yunyao)14日在波莫納法庭聽證,翟母當天也出庭,翟芸瑤看到旁聽席上的母親,立刻流淚。經辯方律師要求,法庭決定6月3日再舉行審前聽證(Preliminary hearing)。另一名嫌犯張鑫磊(Zhang, Xinlei)因監獄巴士原因沒有出庭。知情人透露,此案是多名小留學生在公園圍毆兩名女學生。
" n0 L2 P' t0 A1 \  l6 r/ S+ D  W7 N% n' f2 P# F! _- [/ b9 U. S( `
翟芸瑤當天身著藍色囚服出庭。她媽媽坐在旁聽席上,翟媽媽一頭紅色短髮,帶了眼鏡。翟芸瑤剛出庭,不停地看旁聽席上的幾名中文媒體記者,似乎是在找自己的親屬或朋友。翟媽媽在律師鄧洪的陪伴下到場,翟芸瑤看到媽媽後,突然流淚,一遍遍地小聲叫「媽媽」,並用求助的眼神看著她。但翟媽媽神色鎮定,並沒有回應女兒。聽眾席上的一些人看到此情此景,紛紛搖頭因為涉嫌暴力,18歲的翟芸瑤出庭時雙手向後帶著手銬,整個庭審過程一直沒有解開。她眼神驚恐,在回答法官提問時,幾度哽咽。代表翟芸瑤的律師表示需要再收集一些事實(facts),建議延期。最終法官將下一次聽證定於6月3日。  Z8 _, z: k, d9 R7 ?7 f
3 e& o& ~; v2 |. N4 a
翟芸瑤想早日恢復自由,所以她表示,希望法庭加快審理,明天就開始,但被法官拒絕。法官甚至告誡她,在自己的律師還沒有準備好就開庭,是對自己不負責,希望她能聽從律師的建議,等到6月3日再開始。9 M$ O& j8 f. q

6 i% g0 X: K$ K- R8 v/ k雖然只在法庭出現不到半個小時,翟芸瑤的眼神多次轉向母親求助。離開法庭時,她依然喃喃自語叫著媽媽,想要多看幾眼母親。知情人透露,此案涉嫌的有十多名小留學生,案件發生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公園裡,十幾個小留學生將受害者強行帶到羅蘭岡的一處公園內圍毆。目前依然有人在逃,案件還涉嫌多名未成年學生。
1 A, s0 v$ Y3 x& T* `& G0 S
3 ^+ x) q# k( D7 l) P) n: z8 \翟媽媽拒絕接受採訪。另一名嫌犯張鑫磊原定也要出庭,但因為監獄巴士的原因,他沒能按時趕到法庭。計畫15日再出庭。雖然翟芸瑤13歲即到美國留學,但法庭仍派了三名中文翻譯,不過最終只動用了一名翻譯。張鑫磊的律師為公派律師,對翟芸瑤延期表示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登录 发布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