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好声音 第二季 震撼来袭!

large_inu8_2f760000f9741191
你喜歡音樂嗎?你在尋找好聲音嗎?
沒錯!第二屆華大好聲音,正式開唱!

在這個華麗的舞臺上,歌唱好手齊聚一堂,展開了一場以“聲音”為基點的龍爭虎鬥。最終,究竟哪個“聲音”能獲得評審的青睞和眾人的喜愛?勝利的獎盃將花落誰家?競奪至最後將鹿死誰手?究竟哪一個“聲音”,會是最終的贏家?

歌唱好手們,你對自己的聲音有信心嗎?如果你們還在尋找一個可以讓你們發光發亮的舞臺,不要猶豫,這將是你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1月8號起,請於 CSSA 與 TOSA 在紅場上的 booths 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賽制介紹
——————————————
===海選===
第一輪的選拔是為期兩天的海選,將會在1月18號與1月19號舉行。共有60位參賽者將參加海選,海選的形式為:
﹣每位導師背對參賽選手,在演唱過程中,若是導師喜歡這位參賽選手的聲音,便會為他們“轉身”。
﹣如果有多於一位導師轉身,參賽選手便可以選擇要被納入哪位導師旗下成為學員。每名導師旗下將會有4位選手。
﹣導師會給每個學員打分,沒有選滿4名學員的導師在得分最高的前10名候補參賽者中選滿4名學員。

海選對外開放,採用網上搶票與親友團入場方式進行。

觀眾當天請務必帶著學生證與票根出席。海選的片段將會以 TV episode 的系列形式陸續在網上公佈。
初賽共取十六名選手。

===複賽===
第二輪複賽將會於2月2號舉行。共有16位參賽者將參加複賽。複賽的形式為:
﹣每位選手與其導師旗下的另一選手進行兩兩對唱。
﹣導師將從旗下的四位選手中選一位直接晉級,一位直接淘汰。其餘兩位進入待選區。
﹣待選區選手各演唱一首歌。導師們可將最喜歡的他組選手搶入自己旗下。
﹣每個導師只能搶一名選手,搶完不能再搶,不得替換。
﹣沒搶到選手的導師從待選區的剩餘選手中選一個人。
複賽共取八名選手。

===決賽===
在經過了兩輪激戰與評審的嚴苛選拔,八位好聲音脫穎而出。
決賽將於2月22號舉行。決賽將分為四個回合:
﹣第一回合(8取4):八人獨唱, 每個導師取一個人。4位導師共選4名。
﹣第二回合(4取2):四位晉級的選手個別演唱一首歌,兩位直接進入決賽 - 成績由觀眾與評審決定。
﹣第三回合(6取1):復活賽 - 除兩位直接晉級決賽的選手,剩餘的六位選手個別演唱一首歌,一個人復活與第二回合晉級的兩位選手進入最終決賽 - 成績由觀眾與評審決定
﹣第四回合(3取1):三位選手進行終極決賽 – 成績由觀眾決定

2月22號,華大好聲音,唱進你心裡。
2月22號,CSSA 與 TOSA 邀請你,一同見證好聲音的誕生!決賽的冠軍,由你決定!

——————————————
活動資訊
——————————————
===海選===
地點: ECT
日期: 2014 年 1 月 18, 19日
時間: 1/18, 19 上午 十點
票價: 報名費$10
備註: 請於1/8號後至 CSSA 或 TOSA Booth 登記報名|名額有限。海選對外開放,採用網上搶票與親友團入場方式進行。觀眾當天請務必帶著學生證與票根出席。

===複賽===
地點: ECT
日期: 2014 年 2月1日
時間: 下午 1點
票價: $5
備註: 請於1/20號後至 CSSA 或 TOSA Booth 購票|名額有限

===決賽===
地點: Kane Hall 130
日期: 2014 年 2月22日
時間: 晚上 7點
票價:
A區$25
B區$20
C區$10
D區$5(請看最底附上的座位圖表)

歡迎大家觀看我們第一波的宣傳影片:

更多關於參賽事項及評審簡介詳情請洽活動官網
http://cssaxtosa.wix.com/the-voice

(如果无法看到文章,请点击上方标题打开微信公众号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