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2015.2.8

z
马蹄声碎,2014 早已渐行渐远,
羊声咩咩,我们迎来崭新的一年。
事关休戚已成空,万里相思一夜中。
这是你在异国他乡度过的第几个春节?
对乡愁的集体抒情,
便是迁徙年代人们对归属感的缅怀与不舍——
我们缅怀那些尽情嬉笑打闹的年岁,
爆竹,红包,承着数不清的温暖记忆。
我们不舍彼岸引人挂肚牵肠的故乡。
年饭,团圆,浸着道不尽的真诚祝福。
我们深知你所怀念的一切,因为你怀念的也是我们所怀念的。
因为这是我们的春节,
一个属于全体华夏儿女的节日。
====================================
想在羊年到来之际看到活蹦乱跳的“小羊”?
想试试运气抽取我们精心挑选的神秘礼品?
想观看一场用心程度不输央视的春节大联欢?
UWCSSA 年度感恩巨献统统满足你,
羊年春晚,我们带你回家过年!
我们为你准备了——
人手一份的新年红包,
夺人眼球的性感舞蹈,
沁人心扉的优雅歌声,
笑爆肚皮的相声小品,
欲罢不能的恶搞配音,
捉摸不透的神奇魔术,
更有好声音 showcase 点燃全场!!!
还等什么?拉上小伙伴们一起来买票吧!
对了,听说春晚当天的抽奖环节的奖品还有回家的机票哦!
春晚时间:2 月 8 日(周日)
春晚地点:KANE HALL 130
售票时间地点:周一至周五 10:30~14:30 红场 booth

【夜未眠|Noir】Semi-formal

poster

 

 

西雅图夜未眠,绽放你的美丽

 

你是否已经已经开始厌倦了日复一日没有激情的生活?离阳光,离欢笑,离属于青春的激情越来越远?

1月30日,西雅图的夜场舞会注定洗去你一身的倦意和寂寞,赋予生活又一次激情和火花。

 

CSA, CSSA, TSA 携手为你呈上新年伊始最盛大的夜晚舞会–夜未眠|Noir

 

 

精致的女子,挽起你的发梢,踩着动感的鼓点,跟随DJ的电音发烧

俊朗的男子,带上迷人的微笑,霓虹下最挺拔的身姿,舞出最狂野的热情

 

在这里找回久违的活力和兴奋,既有节奏舒缓,可以让两两情人,三五朋友,几个有缘人谈天说地的“鸡尾酒派对”环节,又有鼓点分明,节奏稍快的“群魔乱舞”环节,还有令人垂涎三尺精致小巧的各式甜点!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我们来改变你一成不变的夜晚吧!

 

 

时间:1月30日,周五,9:00 PM – 1:00AM

地点:Hyatt Olive 8 (1635 8th Ave, Seattle, WA 98101)

 

Dress code: Dress to impress

 

票价信息

单人票:$27

双人票:$50

VIP票:$45

VVIP套票:$500

 

套票详情

VIP票

免费的衣包寄存

优先的入场通道

专属沙发及区域

专属的菜单(更多美食尽在VIP手中)

 

VVIP 套票

10张VIP票

私人专属table — private, reserved

 

Door Ticket:

单人票:$30

VIP 票:$50

门票火爆,会在少时售罄,请尽快购买!

 

如何到达

  1. 代客泊车$14/h
  2. 自助停车

At the Grande Hyatt between 7th and Pike

  1. 公交

71, 72, 73, or 74 ,在convention Place下车,两分钟步行即可。

 

REMINDER

  1. 请携带政府颁发有照片的ID(Passport, Driving license)及Ticket, 现场需核实票号方可入场;
  2. VIP&V VIP套票有限,先到先得,不要错失这个冬天唯一的舞会!

 

主办方:CSSA+CSA+TSA

 

 

【华大好声音】第三季

[metaslider id=1121]

 

—————————————–

活动简介

—————————————–

有人说音乐是一种语言,是一种传递讯息的方式,短短的3分半钟,可以陈述出大大小小的人生经历!

 

有人说音乐是一种魔法,是一种无法抗拒的物质,好的音乐可以安抚人心,好的音乐更可以改变世界!

 

如果你想要成为改变世界的动力,第三届华大好声音,即将来临!站在这个绚丽的舞台,你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透过这个舞台,你将可以传递你心中的的讯息!

 

如果你想让这个世界听见你的声音,却一直找不到一个发光发亮的机会,华大好声音将会成为你踏向世界的第一步!1月12日起,请于 CSSA 与 TOSA 位于红场上的摊位进行报名!名额有限,儘快报名!

好声音,我们不见不散!

 

 

 

——————————————

活动资讯

——————————————

===盲选===

地点: ECT

日期: 2014 年 1 月 25日

时间: 1/25 上午 11点半 到 下午 7点半

分为三场进行:

第一场时间 11:30 AM - 13:30 PM

第二场时间 14:30 PM - 16:30 PM

第三场时间 17:30 PM - 19:30 PM

 

票价: $3 (购买4张,优惠价$10)

备注: 请于1/12号后至 CSSA 或 TOSA Booth 登记报名|本次比赛依旧只由60个报名名额,请小歌王小歌后们尽早来Booth登记,不要错过这个一展歌喉的好机会哦!海选对外开放,参赛者可拥有两张亲友票, 其他观众需向 CSSA 或 TOSA购票。观众当天请务必带著学生证与票根出席。

 

===複赛===

地点: ECT

日期: 2014 年 1月31日

时间: 下午 2点

票价: $5

备注: 同于1/12号后至 CSSA 或 TOSA Booth 购票|复赛更加精彩激烈,票数有限,先到先得哦!

 

===决赛===

地点: Kane Hall 130

日期: 2015 年 3月1日

时间: 晚上 7点

票价:

A区$25

B区$20

C区$15

 

 

 

—————————————–

赛制介绍

—————————————–

===盲选 1月25日===

共有60位参赛者参加盲选,4位导师各选择4人进入复赛。盲选的形式为:

– 每位导师背对参赛选手,在演唱过程中,若是导师喜欢这位参赛选手的声音,便会为他们“转身”。

– 如果有多于一位导师转身,参赛选手便可以选择要被纳入哪位导师旗下成为学员。每名导师旗下将会有4名学员。

– 没有选满4名学员的导师将会从在打分最高的前8名候补参赛者中以30秒演唱的方式选满4名学员。

 

===复赛 1月31日===

共有16位参赛者将参加复赛,将有8人晋级决赛。复赛中第二轮的演唱主题将由观众选择!复赛的形式为:

– 每位选手与其导师旗下的另一选手进行两两对唱。导师选择1位晋级,1位淘汰,其余2位待选。

– 待选区选手各演唱一首歌。导师再从2位中选出1位进入八强。

– 复赛淘汰的8名学员将在网上进行民意投票, 票数最高者可复活。复活结果于决赛前一周公布。

 

===决赛 3月1日===

在导师一个月的指导和培训后,决赛将分为四个回合选拔出前三名:

– 第一回合(8取4):8人独唱, 每个导师选一个人。 4位导师共选4名。接下来将由复赛复活的选手演唱。

– 第二回合(5取1):4位待定选手加网络票选冠军,共5位由好声音大众评审团现场投票选出1人复活。

– 第三回合(5取3):4位晋级选手加的选手共6人分别演唱一首歌,由大众评审团及观众投票(各占50%),选出3位选手晋级决赛

– 第四回合(3取1):3位选手进行终极决赛– 成绩由观众决定。

 

3月1号,华大好声音,带你进入音乐的梦境。

3月1号,CSSA 与 TOSA 邀请你,一同共欢盛举!

决赛的冠军,由你决定!

 

官方网站: www.voiceofuw.com

视频连接: http://v.qq.com/page/l/6/s/l0144v1fo6s.html[metaslider id=1121]

CSSA&TOSA 2015 Stevens Pass Ski/Snowboard Trip

[metaslider id=1111]

 

迎来了西雅图湿润的冬季,眺望着远处美不胜收的雪山,无奈孤独的自己只能守在暖气旁无聊又寂寞的和冬天say goodbye。守着这得天独厚,让全世界为之动容的地理条件,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在冰天雪地中展翅翱翔的机会?宁可在雪地里打滚,也不能就这样在被窝里葬送青春!收拾好你的行囊,换上你的装备,走,咱们去滑雪!

 

还没想好情人节要带你的宝贝, 哈尼, 哦吧或是达令去哪里度过美好的时光?没关系,我们替你想好了!行程, 交通, 饭店, 活动…这些繁杂的事我们搞定,你只要负责牵起他/她的手,畅游在银白色的冰雪世界,相信这会是你们最特别的情人节回忆!

 

没有情人吗?那你更不能错过这次充满惊喜的滑雪之旅!与其待在家逛Facebook当一名fff团骨灰团员,不如出来走走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或许,你会在这趟旅程遇见你的Mr. Right或女神喔!给我们一个机会,我们还你一个“冰雪奇缘”~

 

Steven Pass雪场简介

位于Seattle 东部,拥有11%的beginner等级雪道,54%的intermedia雪道,和35%则是高大上的专业型选手的区!整个雪场纯天然,在丛林里自由穿梭,感受在国内的小小人造雪场里无法体会的快感~ 雪场链接戳:http://www.stevenspass.com/site

 

德国小镇 Leavenworth 简介

迷人德国小镇座落于西雅图东北方。小镇每一处都带着浓厚的德国风味。房屋上的独特装饰与圣诞灯饰融合于雪山中相映相称,就犹如至身于圣诞节的阿尔卑斯山。再加上小镇居民热情好客,更显这小镇迷人风采。如果你也想和朋友们置身其中享受节日的欢乐,居民的好客之道和当地的美食,机会难逢,要买要快!

 

 

[ 活动大纲 ]

➢ 日期:2015/02/14(六)– 2015/02/15(日)

➢ 地点:Stevens Pass Ski Area

➢ 集合时间:02/14(六)9:00am

➢ 集合地点:9:00 am @ Burke Museum 停车场

➢ 行程大纲:

– Day 1 – 滑雪

– Day 2 – 继续滑雪 或 自行游玩德国村 或 参与我们的雪上马车及雪上摩托活动

 

套票组合:

1) 一天滑雪

  • 普通套票:$210
  • 情人专属套票:$520(浪漫我爱你双人价)

2) 两天滑雪

  • 普通套票:$260
  • 情人专属套票:$520(我爱你双人价 )

P.S. 情人专属套票为两人房,且享有精美情人专属大礼!

 

套票包括:

– 一天滑雪票 or 两天滑雪票

– 德国村住宿一晚(普通套票 – 四人房; 情人套票 – 两人房)(含早餐)

– 往返交通接送

P.S. 情人专属套票附精美情人专属礼物!

 

额外加购:

– 滑雪设备租赁:一天$30,两天$60 也可自带

(除了购买套票之外,还有其他加购服务):

– 选择一天滑雪者,可至现场加购第二天滑雪票(原价)

– 选择一天滑雪者,可至现场加购第二天其他活动项目(原价)

 

购票方式:

– 地点:全部套票都可至CSSA或TOSA booth购买(位于Red Square)。

– 时间:周一至周五 10:30AM–02:30PM

  • 支票抬头: “TOSA” 或 “UW CSSA”
  • 信用卡付费请至CSSA或TOSA booth刷卡(3%手续费)

– 缴费后不予退款!

– 费用不包含保险

 

活动联络人

– CSSA 代表: Ruiyi Zhu (2064994756)

– TOSA 代表: Tony Tsao

 

本次活动限量售票,优惠价钱过了这个村就真的只能干流口水啦!心动的小伙伴快快订购吧~ 咱们情人节见!

Options